紫云沫影

乙女战士
铁血bg人
社交苦手偏单机

不会玩悠悠球怎么了!(10)

文前预警:

不懂悠悠球,剧情也没仔细看,bug很多

欢迎指出问题,但是改不改看我

洛骐x原创女主,小学生文笔,巨OOC!!

接受不了快跑

———————————————————



夏扬看起来是真的想教我悠悠球。


但我也是真的在摆烂。


夏扬弟弟“惊喜”地发现越教我我对悠悠球的抵触就越大,怨念已经深到几乎让他背后发寒的地步。



“你就不能试着去接受它吗?”

“绝不。”

夏扬相当地不解:“我在训练的时候你不是真情实意地在夸赞吗?”

“是的,你炫技的时候很帅,所以我选择摆烂。”

“?抱歉,我没懂你的意思。”


啊懂的懂的,这种语言对精灵来说还是太超前了。


“咳…”我清清嗓子,“总而言之,我坚决不练悠悠球。”


“不,这不是你愿不愿意练球的原因”夏扬尖锐地指出我的问题,“空气里无处不在的能量你都在排斥,身为精灵,连最基本的维持体温都做不到。虽然没有亲眼见过,但其他方面你一定也好不到哪里去。”

“你、之前都是怎么过的?”


我猜他一定是想说为什么我到现在还不死,这么委婉的照护脆弱心灵的说法还真是感激不尽。


“我之前都是和别人一起住的。”我诚实地告诉他。


“是你的父母吗?”

“没有血缘关系哦,大概是几年前吧?我失忆被人捡到了,他看我什么都不会就干脆让我住下了。”


不知道为什么,这段话听起来洛骐像个冤种。


“这样啊…那你为什么来这?那个人呢?”

“啊啦,王子殿下原来不知道吗?就是他把我送到这来的啊,他说他要去火之国历练历练。”

“那他说了什么时候回来吗?”

“这倒没有。”

夏扬好心提醒我:“把你一个人丢在雪山又不说归期,说不定…”

我笑了笑:“哈哈哈哈,你真可爱,夏扬弟弟。其实是我要求留在雪山的哦!你也看到了,我可是吃不了苦的。”


“为什么?你就这么心甘情愿地看着别人背影吗?为什么不试着变强去跟上呢?这样的你—”

他突然止住了言语。



这样的你只是累赘吧?



是啊。如果不变强的话,只能做个柔弱的菟丝花永远依附着他吧?


可是变强呢?变强就有了独立生存的能力,不需要依附任何人,这样的我,



没有留在他身边的理由了啊。



一无是处的我还可以利用他的同情心,哀求着留在他身边,一旦有了独立生存的能力,这段附庸关系就结束了吧?


我看着他蓝紫色的眼睛,一字一顿:“我没有变强的理由。”

“变强意味着失去。”


“为什么?”夏扬看起来很不解。

我笑着摸摸他的头:“大人的世界可是很复杂的哦~夏扬弟弟只要好好努力成为一个好王子就可以了。”




每天都是单调乏味的生活,早晨去拜见女王,唠嗑一些没营养的话题,下午看夏扬训练。我怀疑王子课程只有悠悠球,帝王术什么的根本就没有。日子已经够无聊了,一日三餐还都是能量结晶,我看着一堆积攒下来的五彩斑斓的石头陷入沉默。


这些石头可以吃这事,洛骐一开始就告诉我了,但森林不产出这些,洛骐难得才得到一块。他当初相当大方的让给我,希望能改善一下身体,但我只是干笑着推回去,毕竟但凡是一个正常人都做不到生吞石头吧?


嘶,得想个办法处理掉。


我像往常一样去看夏扬弟弟,只不过今天的笑容更灿烂一点。

夏扬弟弟狐疑地看着我,我一直把手背在身后,笑脸盈盈地看着他:“夏扬弟弟~”


夏扬本就白湛的脸更白了,还小小地后退一步。

“夏扬弟弟~练了一下午的球,你一定累坏了吧~”我看着他一滴汗也没有的脸睁着眼睛说瞎话,“我给你准备了一点下午茶补充补充能量,来,别和姐姐客气!”

我抽出手,刷地倒出一堆五光十色的石头。



“……”

夏扬盯着地上的能量结晶叹了口气,“照这个量来看,你这些天是一点都没吃吧?”


“哎呀,被看出来了。”


“你这可没有一点被看出来的样子啊。”夏扬接过装结晶的麻袋,弯腰将它们一一捡起,“走吧。”


“去哪?”

“雪人聚集地。”



雪人和预想中的差不多,它们好像跟夏扬很熟,相当热情地接待了我们。我企图听懂它们那像俄罗斯语一样饶舌的语言,很显然,失败了。夏扬仿佛自带翻译器,无障碍地和它们交流着。



“好了。”夏扬突然看过来,“我已经和它们说好了,你可以拿这些能量结晶换它们存的果子。”

雪人扒开隐蔽的石墙,热情地将储存的水果递给我。


“谢、谢谢。”




和雪人告别后,我跟在夏扬身后慢悠悠地啃着水果,几口下肚,恼人的灼烧感消去了不少。



“雪狐!好久不见啦!”

“好久不见,花兔。”夏扬点点头。

“雪狐?哪有雪狐?”我左望右望,除了一只突然从雪堆里钻出来的戴着鲜花的飞天兔子外,什么精灵也没有。


夏扬神色复杂地看着我:“我就是雪狐。”


“哦,原来是你啊…”


!!!


我瞪大了眼睛:“你?雪狐?!”

这家伙不是夏扬吗?!难道有个别名叫雪狐??


名叫花兔的兔子挠着头:“夏扬就是雪狐呀,这有什么好惊讶的?”


在我不可置信的目光中,夏扬突然被强烈的白光罩住,光芒散去后,一只有着数根尾巴的冰蓝色狐狸出现在我眼前。


!!!


“你连我就是雪狐都不知道吗?”

是温婉的、女声。


!!!!!!!


“夏扬弟弟!”我战略后仰,“你怎么变成雪狐妹妹了!!!”



——————————————————————

制作组挺会挖坑的。

得想想雪狐和夏扬这个坑怎么糊弄过去。

累了。

评论(5)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