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沫影

乙女战士
铁血bg人
社交苦手偏单机

不会玩悠悠球怎么了!(11)

文前预警:

不懂悠悠球,剧情也没仔细看,bug很多

欢迎指出问题,但是改不改看我

洛骐x原创女主,小学生文笔,巨OOC!!

接受不了快跑

———————————————————



“我和精灵雪狐同体,是同一灵魂的拥有者。面对我的疑惑,夏扬只简单的解释了一句。



毛茸茸的狐狸谁不爱呢?

我承认,我是福瑞控。


最初的震惊过后,我把雪狐抱在怀里使劲揉搓它的脸。

“…放开我!”

“叫姐姐我就放开你!”

“……莉娅。”


啧。

我像撸猫一样把雪狐从头撸到尾:“真是不尊重长辈啊,夏扬…妹妹?”

“我是男的,货真价实。”


“那你能解释你现在为什么是女声吗?”


“……”

夏扬沉默了一下,开口道:

“我和精灵雪狐同…”


坏了,卡bug了这是。


我急忙喊停,“停停停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同一灵魂的拥有者是吧,你不要再说了!说到底你也不能解释这个现象吧!”


“……抱歉。”


“不要道歉啊!一道歉事情就变得更怪了欸!”我叹了口气,“就当是声优问题了。用的是女声,其实还是男性。”


“声优是什么?”

“什么都不是!你听错了,我说你嗓子出问题了!”

“我嗓子没出问题。”

“停——!这个问题到此为止!”




我们默契地没有互相深究下去。日子又像往常一样,只不过每隔几天就得跟着他去雪人那里换点食物。


夏扬弟弟还是不愿意叫我姐姐,但已经从我单方面地找话题转变成了他也能主动和我聊几句了。



“莉娅,总感觉你不像个精灵。”

在我的强烈要求下,夏扬变成雪狐被我抱在怀里,大雪撕棉扯絮般落下,但半点也飘不进窗台。


“你还真是会没话找话啊,我可是货真价实的精灵哦?”

“你看起来可是对精灵世界一窍不通。”

“毕竟有人照护我嘛,这些事情知不知道没影响啦——”

“不止这些。”它抬头看看我,“你各方面都差得离谱,要不是气息确实是精灵,我都要怀疑你是不小心闯进来的人类了。”

“人类人类的。”我揉揉它脑袋,“难道你见过?”


看来这个地方确实有两个世界,照这个情况来看两个世界一定有互通的办法吧?


说不定…我可以找回过去。


夏扬摇了摇头:“没有,初始森林那里确实有通往人类世界的大门,但凭我的能力还不能打开它。”



什么?!回家的大门竟在我身边?!!



不,不对。

我的脑子飞速地转起来。

既然精灵世界和人类世界确实可以互通,那很多事就说的通了。

已知这是悠悠球王道的世界,按照正常套路来,主角一定是玩悠悠球拯救世界的初中生,小概率是小学生或者高中生。如果只是拯救人类世界的话,根本没必要再开个精灵世界线,精灵世界既然存在,甚至还有个门在这,也就是说主角一行人一定会通过种种办法打开大门来到这里升级打怪,甚至最终BOSS在这里也说不定……

但是这个所谓的人类世界肯定不是我所熟悉的,真正的世界可不需要悠悠球来拯救。

说到底,还是回不去么?



“莉娅?你怎么半天不说话?”

“哦哦,没事,我只是在想人类世界到底是什么样子。”

“你想去?”

“不,总感觉那里也玩悠悠球。”

“玩悠悠球怎么了?”

“不,你不会懂的。”我一脸沉重,“玩悠悠球不会怎么了,我所追寻的,是不玩悠悠球怎么了。”

“?”


夏扬一头雾水,我们又把话题扯回人类。

“夏扬弟弟,人类可是一种比精灵复杂得多的生物哦。”

“你看起来也很复杂。”

“毕竟我年纪比你大,你觉得复杂是应该的。”我头也不抬地糊弄他,“姐姐教你几个和人类相处的小妙招,万一你见到人类了,说不定会有用。”

夏扬疑惑地看着我。


“一。”我握拳到嘴边,清了清嗓子,“悠悠球不离手。”

“那当然,悠悠球是我的武器,我怎么能不带它?”

“二,远离那些特别喜欢笑,笑得还很不正常的人。”

夏扬弟弟张口想说些什么,我直接打断他:

“不要问、不要想、不要理解,照做就行了。”

“三,如果有人有和火有关的悠悠球,或者说看起来就让人想到火焰,并且是个学生,还有很多一起玩悠悠球的好朋友,那这个人几乎可以绝对信任。”

“你怎么这么肯定,万一呢?”夏扬忍不住了。

“我不是说了几乎吗,怎么跟你解释呢…玄学!你就当玄学吧!”

“玄学…又是什么?”

“你不需要知道。”

“那你又为什么认为我会遇见人类?”


我用慈爱的目光看着他:“存在即意义,那个大门的意义就是让精灵与人类相见。”


夏扬沉默了片刻,“你说的好像有点道理,让我想起了风之国的古老传说。”



不是吧?不会真是什么命运之子用悠悠球拯救世界的离谱俗套故事吧?我又一个战略后仰,抱紧了雪狐:“说来听听。”


夏扬沉思着:“让我想想……黑暗将至之时…从蓝天降落的小孩…命定之人…手中发光的球…重系失去的羁绊……”



破案了,就是子供向烂俗离谱卖玩具动画片。


实锤了这件事,一时间我心如止水:“然后呢?”


“抱歉。”他摇摇头,“这个传说太古老了,我听说的时候就只剩下这些,后续可能已经失传了吧。”


我冷静地开口:“没事,这个后续我知道。”



“从蓝天降落的小孩驱散了黑暗,至此,世界重回和平。”



至于精灵世界和人类世界,可能互通往来,


也可能再也不见。


——————————————————————

冷圈中的冷圈

求评论的一天

lofter打开千百遍

数据还像从前(

评论(2)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