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沫影

乙女战士
铁血bg人
社交苦手偏单机

不会玩悠悠球怎么了!(12)

文前预警:

不懂悠悠球,剧情也没仔细看,bug很多

欢迎指出问题,但是改不改看我

洛骐x原创女主,垃圾文笔,烂俗言情,巨OOC!!

接受不了快跑

———————————————————



夏扬弟弟有个别称叫冰雪天才,经过多方打听,我才知道这冰雪天才是怎么一个含金量,他直接继承了冰雪女王的强大力量,而冰雪女王建立了覆盖整个精灵世界的结界,负责调节结界内部的气候,维持着元素的平衡。

而夏扬则是实打实的直接继承人,说一句未来的王也不为过。


(没有被结界覆盖的初始森林日常被踢出精灵世界。)


嘶,照这个设定来看,冰雪女王应该是精灵世界的最强啊。


完全看不出来呢。

也许是最强辅助系?这么一想好像有点道理。



不过问题来了,已知主角是人类,那么精灵是什么定位?

又或者说,洛骐、是什么定位?



我就这样反复思考了几天,直到洛骐都已经结束了试炼回来接人。


那天我正在房间里反复把玩着还没有换出去的能量结晶,学着某怪盗举着它们对着斑驳的日光变着角度欣赏。侍卫叩了叩门,告诉我大殿里有人在等我。


赶到大殿时,洛骐已经和冰雪女王寒暄完了,他转过头冲我露出一个熟悉的笑。


嗯……好像没什么变化,就是又长高了一点。



“这些天委屈你了。”女王笑着说。

“没有没有!”我急忙摆手,“这些天一直受到您的照顾,实在是莫大的荣幸。”

“夏扬那孩子给你添麻烦了吧,他平时只知道玩自己的悠悠球,你能愿意和他聊聊天真是太感谢了。”

“与其说是我和夏扬王子聊天,不如说是他一直在迁就我,这些天他一定少了不少训练。”我突然有点内疚。

女王摇摇头:“训练不急于一时,要劳逸结合才行,多亏了你那孩子才能放松放松。”她忽地一笑,“说起来你们也有一个月不见了吧,我就不留你了。”


话都说到这份上,再厚着脸皮闲聊就说不过去了,我们向女王道了别,挽着手走出了宫殿。



说起来洛骐来的这两次似乎都没碰上夏扬。我微微侧头打量着他,洛骐眼珠微动,和我对上了视线。

“怎么了?”


我突然想起夏扬说的那个传说:“洛骐,你在火之国遇到什么了吗?”

“怎么突然问这个?”他想了想,“没什么特别的,只是普通的试炼而已。”

“这样啊……”


这主线也太难开了吧?都来了好几年了主角反派的影儿见都没见到,不管是小学生初中生还是高中生,快点来拯救世界让我好安心养老啊!


“你好像很失望?”

“没有没有,”我干笑几声,“我只是在想…”

“洛骐,你的悠悠球会发光吗?”



洛骐沉默片刻然后称但凡我平时认真看他练球都不会问出这么蠢的问题并扬言从今往后我必须每天抽出一个小时认真看他练球,不会玩悠悠球没关系必须把招式记住,做到每出一个招能把名字报出来,吓得我抱紧他胳膊软着声音哄他。


“洛骐~”

没反应。


我咬咬牙。

“洛骐——大↑人~”


锁在臂弯里的胳膊有一瞬间的紧绷,又掩饰般的慢慢放松下来,洛骐轻咳一声,湛蓝的眼睛停在左下角不再动弹:“好了好了,我开玩笑的。真是败给你了,莉娅,下次别再这么喊了。”


我故作惊讶:“啊,不喜欢这个称呼吗?明明耳朵红了呢,难道是冻着了?”


于是成功看到他脸也烧了起来。


洛骐没什么威慑力地瞪我一眼,我借机撑着他胳膊凑上去往他脸颊上亲一口。洛骐下意识地圈住我,抽出手用指腹轻轻抹去眉梢上的一层薄雪。


“别闹了,这里天凉,先回森林吧。”




就好像去外地出了个差,如今又回到森林里去了。期间我问过他认不认识夏扬弟弟,还想问他他们俩谁悠悠球玩得好,洛骐发觉我的意图后把头一甩,不屑地称他不过是个小孩,根本比不过自己。话虽这么说,接下来的几天却总是找各种理由让我看他练球。


这算什么?男人的危机感?



“这没什么,不过是小菜一碟。”每次夸完他后,洛骐总要装出满不在乎的样子,眼睛盯着远处的空气,然而又忍不住偷偷看过来,想知道我是什么反应,不小心对上视线后就会飞快地移开,想竭力维持高傲的态度,耳尖却悄悄背叛了他。


我自然是乐意去捧着他的,卡哇伊的小男友做什么都是对的,我想我对他的滤镜已经厚度长达八百米,就算洛骐现在要统治世界我也会认为孩子到了中二期想法就是别具一格。


不过洛骐怎么可能会想去统治世界呢?对他来说有天马和悠悠球一直在森林里陪着他就足够了。又不是主角,也不是反派,设定看上去也很高傲强大,总感觉是那种神秘正派,比如晶O战士里的午O或者查O九世里的唐O翼。这类角色一般都有帅气的人设,强大的实力和悲惨的过去,集美强惨于一身。


emmmm……我不会就是他的悲惨过去吧?死于反派毒手什么的导致洛骐封心锁爱闭关修行,时不时帮助主角度过难关最后潇洒离去。



不要!那种事情不要啊!三…啊不,洛骐封心锁爱这种事情不要啊!比起突然成为他的悲惨过去,果然还是分手再消失要好一点啊!!


——————————————————————

男主终于上线了

莉娅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主线…早在第八章就和亲友喊主线快了快了(


最近很忙,真的很忙(但还是抽出一天时间摸了新封面)


(没有人催继续快乐咕咕咕)

彩蛋是封面全图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